瀏覽次數:1091by:陸晟科技
我們承諾 給你最好的品我們承諾 給你最好的品GLORYLAND KVM ,台灣陸晟科技 徵台灣地區 代理經銷商合作伙伴,有意者請與我們聯絡. 陸晟科技(GLORYLAND Technology)於2008 年由台灣一群專業技術人員共同 成立,專精於電腦切換器( KVM Switch)及訊號延長分享設備產品,提供全系列 的產品與全方位的服務品質。以追求卓越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、回饋社會為成立 主旨。GLORYLAND是KVM Switch及多媒體分享設備的專業級廠商,以多元化 的產品服務全球客戶,創造分享的數位世界,是客戶成長的最佳伙伴。 GLORYLAND提供產品是從入門級至企業級完整KVM產品線的專業級廠商, 並提供多元語音、視訊延長器 / 分配器及各種介面轉換延長器等。陸晟堅持不 斷研發創新的精神及強化市場行銷和完整服務網滿足客戶One Stop Shopping的 多樣化需求。 GLORYLAND產品的專業: 台灣研發設計、生產及測試、品管一貫作業: 由GLORYLAND台灣優秀的工程師設計及專業的人員生產,在研發完成且經由嚴格的可靠度測試後才能正式量產。依國際標準ISO的作業規範及對環境的要求,在嚴謹的品管之下,從設計、驗證、入料、生產到出貨檢驗,對專業及品質的追求完美。因為 【我們承諾 給你最好的品質 】。 展望未來: 運用台灣優秀的人才及豐厚的製造技術經驗,立足台灣、胸懷亞洲、放眼全 世界、追求卓越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、回饋社會 是我們奮鬥努力的目標,精進專業技術來領先我們的競爭優勢,在穩定踏實中持續的成長茁壯。
https://newsoka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20339平衡血糖養生茶徵代理經銷商

新呈國際產品是由GMP廠 ISO22000 HACCP廠 生產製造品質保證 1.